不行了让我去死一死。呼应的梗岂止仅有i will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.和i can do this all day和小美人鱼梗,队1里吧唧初登场,亮堂了整片布鲁克林的街区,歪着帽子的他用快活的笑驱散了豆芽盾不能参军的苦闷,他说别这样伙计,快活起来,这儿女孩多着呢,我们去未来。七十年后的队3,经历过永夜深渊的冬日战士面对世间的恶意和污名,无力无心辩解只能选择逃离,索性有阳光照耀冰雪,美队用盾牌帮他罩住手雷,帮他堵住枪口,帮他抓住失手打翻下楼的特种兵,他说别这样伙计,我相信你,我护卫你,你不是我的阿基里斯之踵,你是我的半身,在我面前你不必逃。

Alex_7:

曾经,现在

评论
热度(74)
Top

© 利瑞嘉 | Powered by LOFTER